是盐一呀o(^▽^)o

话本:盐一不是秒倒怪

(第五乙女)当他知道你怀孕后的反应。

ooc劝退,撞梗抱歉🙏,不喜勿喷,感谢支持o(^▽^)o

内含佣兵、先知、勘探员、杂技演员。

        正文:

        佣兵,奈布·萨贝达

        你现在的心情五味杂陈,就在刚才,你发现自己怀孕了,你看着手上的两条杠,一边为自己即将做母亲而感到高兴,一边又不知如何跟你的男友说这件事。你走出卫生间,坐在床上,看着手上的验孕棒发呆,丝毫没有注意身后,奈布走到你的身后,看着你对手上的东西发呆,仔细一看才发现是验孕棒,并且还是两条杠,他愣了一下,而你这时候也发现他站在你的身后,你支支吾吾的说到:“啊,奈布,那,那个,我……”还没等你说完,奈布就张口问到:“你为什么不第一时间告诉我?”他的语气有些许生气的味道,你看着他严肃的表情,以为他并不想要这个孩子,眼睛有些许湿润,委屈的抽噎到:“我,我也是刚知道,你凶什么凶,你要是不想要这个孩子,直,直说就好了,我……”奈布看着你委屈的模样,又听了你说的话,顿时就明白了,原来你是怕他不想要这个孩子,他看着你,有些哄小孩子似的哄到:“唉,傻瓜,我怎么会不喜欢这个孩子呢,我只是因为你没有第一时间告诉我,所以有点生气,乖,不委屈了,不过,你既然已经怀孕了,那么我们就应该把婚期提前了,我可不希望我的爱人在孕期最辛苦的时候去操劳这些事,对吧?--萨贝达夫人。”

        先知,伊莱·克拉克

        这天,你和伊莱刚刚结束,伊莱抱着你去清洗一下身体,你累得昏昏欲睡,但伊莱却突然问了你个问题:“小姐,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当时你累的连眼睛都睁不开了,没有听懂他的言外之意,只是迷迷糊糊的回了一句:“嗯……我觉得都可以,但是我比较喜欢小女孩,因为女孩比较可爱……”伊莱看着你慢慢睡着了,看着你的睡颜,意味深长的笑了。两个月后,你渐渐发现不对劲,你最近突然开始没有胃口,吃什么都会吐,直到你看到伊莱的包里突然多了尿不湿,奶瓶和几套女婴的服装等,一些孕婴用品,你确定了,你绝对是怀孕了,这时,刚下班的伊莱看着你有些高兴的样子,笑着对你说:“宝宝和小姐一样,都是可爱的女孩子呢。”

        勘探员,诺顿·坎贝尔

        你看着手中的两条杠,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该怎么办,一着急,你就哭了出来:“唔,哇,诺,诺顿~你,你快过来,呜呜呜……”诺顿一听到你的哭声,着急忙慌的跑过来,抱住你,着急的问到:“怎么了?没事吧?乖,不哭了,到底怎么了?”你抽噎着,一边哭一边用手敲打着诺顿的胸口说到:“唔,诺,诺顿,我怀孕了,呜呜呜,都怪你,呜呜,你,你要对我,负责……”诺顿听到你说自己怀孕了,心里抑制不住的高兴,宠溺的看着你,高兴地说:“好,好,我负责,所以,能请你不哭了吗?坎贝尔夫人?”

        杂技演员,麦克·莫顿

        其实,你把这个消息告诉麦克后,你心里还是比较忐忑的,毕竟麦克总是像一个小孩子一样,你不知道他到底能不能承担起父亲的责任,毕竟这个责任可不轻,你看着他,他听到消息后,情绪一直很高兴,他弯下腰,把耳朵贴在你的肚子上,只见他突然傻笑了起来,他笑着说道:“姐姐,好神奇啊,这里住着一个小生命呢,我好高兴啊,我要做爸爸了,你说这是男孩还是女孩呢?”这时,麦克突然抬起头来,很认真地看着你,严肃的说道:“姐姐,我们结婚吧!”你看着他认真的样子,只觉得,自己没有看错人。

(彩蛋是卢卡大宝贝的,也很甜哦o(^▽^)o)


评论(98)

热度(2338)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