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盐一呀o(^▽^)o

话本:盐一不是秒倒怪

(第五乙女)性单恋。600粉丝福利

不喜勿喷,粉丝点梗,文笔一般,ooc随意。

*妹(也就是你)为性单恋,文章最后会有简单解释(感兴趣可以上网查一下)

建议搭配《why do you love me》这首歌曲一起食用哦~

(此歌有关于性单恋哦)

内含:先知,摄影师,佣兵。

       正文:

       先知,伊莱·克拉克

       他是在学校里万众瞩目的温柔学长,温柔的性格,优异的成绩,标志的外貌,以及他那骨子里的自信注定了他不可能喜欢平凡的你,你们两个就如在平面的平行线,毫无交集。

       当然,这正是你想要的。你暗恋他,他在你的心里是完美的,甚至可以说是神圣的,越是神圣就越是让你觉得自己不应该靠近他,只要看着他就好。

       “欸,xx,你听说了吗?克拉克学长前几天貌似受了伤,好像很严重呢!不过也不知道因为什么受得伤。”,在你暗恋克拉克的第63天时,你听到了这样的传言。

       “应该……没事吧……”,你每天都会去他的教室偷看他,在听说他受伤后,你耐不住担心,但又不想漏面,想着在众多堆在门口的礼物里把自己准备很久的东西混进去,没想到你才刚放下教室里突然下了课,你赶忙跑走。

      克拉克推开教室门,看到了飞奔而走的你和地上一堆大大小小的礼物,从中一眼就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那个就是你送的礼物。

      他拿了起来,一个暖色系礼盒里装着几块巧克力和一瓶自调香水,“一张纸条都没有呢,真无情啊……”看着除了礼物以外空空如也的盒子,伊莱忍不住喃喃道。

      是什么时候注意到这个女孩呢?也许是她在教室外偷看他时的眼神,和朋友谈话时的那种活跃,亦或者是更久以前,这些都是你所不知的。你所暗恋的学长也在一直默默关注你,这在小说里是很美的一个情节,很不幸的是女主角是你。

       “学妹,我喜欢你,你要和我在一起吗?”一个不知名的男生突然对你表白,你很自然地拒绝了“欸?学妹是有喜欢的人吗?可以告诉我吗?”见对方一直赖着不走,你只能说出来“嗯,他是我的学长,我喜欢他很久了。”你礼貌的微笑着,想要赶紧离开,却不料被他抓住了手腕,你皱了皱眉,这个人已经触碰到你的底线了,“学妹确定不给我一个机会吗?”“我说……”“撒手,她有喜欢的人听懂了吗?”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你愣了一秒意识到在你身后你就僵住了,原本要脱口而出的脏话硬生生咽了下去,“你是谁啊?你算什么?”那人仍不肯离去,“我是她喜欢的人,也是……喜欢她的人。”

       嗡的一声,你感觉自己在短短几分钟内收到了许多不可接受的信息,换做正常人可能第一时间是高兴,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多美妙啊,但,主人公却是你……

       “好没劲啊。”、“你为什么要喜欢我啊。”、“为什么会这样?”心里一下涌出来许多想法,等你再抬头正视克拉克的时候,那个路人已经走了。

       “学妹,能给个机会吗?”伊莱向你伸出一只手,他认为你肯定会答应,因为你也喜欢他不是吗?很不幸,你貌似不喜欢他了呢。

       喜欢与不喜欢之间仅仅只差一个回应,如果没有这个回应,那么你也不会转变。

       你转学了,走之前拒绝了克拉克“学长,我以前是很喜欢你,但是仅限于暗恋,我并不希望这段感情收到回应,所以,抱歉。”

       过了一段时间,克拉克的性格突然变了,也许是有什么事发生了,让他有了很大的变化,但这些只是局外人的猜测罢了。

      摄影师,约瑟夫·德拉索恩斯

      “店长,那名摄影师又来了,还在老位置。”“好的我知道了。”你抬起头,发现靠窗的第二个位置坐着那位摄影师,他每周至少都会有两天来这里,每次都坐在那里。

       娃娃般精致的面容,银白色的长发配上鹅黄色的蝴蝶发带,一副银边银链的眼睛,湛蓝色的眼睛让你忍不住多看两眼。

       作为颜狗的你每次都会让店员给他免费上一杯焦糖玛奇朵,但他每次都会在离开前留下钱,渐渐的你们之间的来往越来越多,你会在咖啡杯旁放下一张卡片,上面有一些简单的问候,你们之间越来越熟悉,但每当他提出想要和你见面时都会被你婉拒。

       “店长?还像往常一样吗?”店员的问声让你回过神来,你从窗口往外望了一下,恰巧和,不,应该说是和从进店后就一直看你的约瑟夫对视了,你赶忙转过头来,脸颊浮起红晕。“嗯,和往常一样。”“店长,您喜欢那名摄影师吧。”“欸?”突如其来的提问让你愣住了,“唉,店长您要是喜欢他不妨尝试去亲自送一次,如果一直这样你们之间的进展也太慢了,我都着急。”你的店员苦口婆心的劝着你。

        “不了,我觉得现在的距离最合适。”你望了一下外边的天。

        “这次没有卡片吗?”约瑟夫看着咖啡盘上没有像往常一样的卡片,有些疑惑的问道。“是的。”约瑟夫有些落寞的低下头,“那个,德拉索恩斯先生,店长就在里面,我这有钥匙,您如果想找她谈谈我可以把备用钥匙借你。”店员心想这已经是她能做的最大助攻了吗这还不成她倒立洗头。

         约瑟夫闻言眼睛又亮了起来。

         “小姐。”“谁?……你,你怎么进来的?”你看到眼前的约瑟夫有些疑惑,你的休息室只有小程(店员名字)有钥匙,小程不会是内鬼吧?

         “小姐,我想咱们应该聊一聊,为什么你始终不愿意见我?”“这个……我,抱歉。”“哦?我想小姐一定是 有原因的,不过那些都不重要。”约瑟夫从口袋里取出一个礼物盒,又把手上一直拿着的玫瑰花送给了你……

          他表白了,而你原本一直喜欢对方的心却突然变了,你不知如何回答,于是你选择逃避。

          第二天约瑟夫又去了咖啡店,但是店员却跟他说这家店铺马上要转让了,店员和约瑟夫都很不解,而作为店长的你并没有做出任何解释。

          几个月后,约瑟夫又一次路过,不,也许不是路过而是特地过来的,他站在那家店铺门口,冷笑一声,低头不自禁的喃喃到“为什么不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呢?你还真狠心,呵。”

         佣兵,奈布·萨贝达

         “叩叩叩”军营医护室的门被敲响,你赶忙过去开门,心里想着又是哪个倒霉蛋受伤了。刚打开门的你就和一双冰蓝色的眼睛对视,奈布把你推开,坐到了医护床上。

         你也没有废话,熟练的拿出医药箱,看了一眼奈布,一边心想“怎么又受伤了?怎么这么不小心啊,唉。”一边观察这次的伤口在哪。

         清理伤口,消毒,上药,包扎,一套下来仅用了十几分钟,你们之间很默契的没有任何沟通。你想起这个人第一次来的时候,说起来,奈布·萨贝达第一次来军营的医务室还不是自愿的,他那次突然中暑,是和他同阵营的战友给他送过来的。

        你给他用毛巾降温,顺带把他身上的一些小伤口做了个消毒,全部整完后他躺在床上,你坐在旁边的椅子上,从他的牌链(军营里大部分军人佩戴的挂着刻有名字的名牌的项链)上看到了他叫奈布·萨贝达,挺好听的名字,长得也不错。正在你打量他时,奈布突然睁开眼睛,猛地一起身,眼里充满了警惕,看到你身穿白大褂后意识到了是在医务室,他并没有多说什么,唯一和你说的话还是走之前的小声道谢。

        自那之后你就经常观察这个不太一样的人,萨贝达每次都能发现你在观察他,刚开始还会找到一个偏僻一点的地方脱离你的视线,后来他也渐渐习惯了,你有的时候看到他受伤也会把药和绷带偷偷放到他放水的地方,因为你知道他不会主动去医务室。

        慢慢的,你们之间越来越熟悉,奈布有时也会去医务室处理伤口,虽然每次说的话都寥寥无几,但你却越来越在乎他,他受伤时你也会着急,他自己一个人训练时你的目光也会不自觉的跟随着他。

        有变化的不仅有你,还有奈布,奈布向来独来独往,因为那次任务……他想,估计这辈子都只能一个人生活了,直到遇到了一个对自己很上心的小医生(注:是指你,指你也只指你)训练时那个小医生会站在窗口偷偷观察他,起初萨贝达很不适应,一次训练后,奈布回头去拿水,结果看到了你放的药,他望向你常在的那个窗口,很巧的和你对视,你的脸瞬间变红,赶紧装做东西掉了去捡,奈布也是从这时开始注意你,很少有人这么关心他了,真的很少。

        回过神来,奈布的伤口已经处理好了,但他却没有走,你低着头他抬头望着你,“你,怎么没走?”你有些疑惑,奈布并未回答你,而是突然拽住你的衣领带着你整个人往下,你们两个人之间只剩下一指距离,你猛的一怔,意识到他要干什么后突然把他推开,也许,你并不是很喜欢他。

       你转走了,转到了别的营,你开始了新的暗恋,忘却了萨贝达,而他却停留在原地傻傻的等你回来。

         

      *性单恋:一、把对方过于理想化是在一起后发现对方没有想象中那么好所以看不到对方的优点,因为一件小事放大对方的缺点而产生厌恶;二,喜欢暗恋对方时所产生的满足感,如果得知对方也喜欢自己就会失去爱慕的心理。

      

       

评论(25)

热度(20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